.................

我不知道

是每個人的定義都不一樣的意思嗎??

還是說我根本不應該去追問這種沒有答案的問題??

可是~

有交過girl or boy friend的人們應該都知道吧?!

不然怎麼會交往呢??

還是說是從交往中發現什麼是愛的嗎??

唉呦~

我真的好疑惑喔嘖嘖~

可是我不是在思春喔!!(非常堅持這一點!!)

不要再幫我相親了(逃)

每個人都在擔心我嫁不出去是怎樣=  =+



最近真的在網誌上變得很搞威耶............怎麼搞得我?!

不管怎樣~

大家要常常來發樓喔(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璇 的頭像
    老璇

    聽老璇黑白共

    老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