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到今天有碰到一點哭點XD

唉....

先且聽我娓娓道來好了XD

昨天四月七日

我要考有機英文字彙SCOPE面試

或許是離開高中太久了

一天考兩科我就超ㄔㄨㄚˋ的

以前每天都考好幾科也沒該一聲...

是說其實SCOPE面試完全不需要緊張啦我說XD

還頗歡樂的阿XDDDDDDDDDDDDDD

對不起害KOBE聽我緊張的嘮叨了超久~

還幫我想了很威但是幾乎都沒用到的自介(嘆)

不過每個人都說小翔翔面試問我考試考得怎樣很機車耶XD

然後中文關問我第二外語我居然問台語算嗎?我是智障嘛噢不~

不過讓一直裝嚴肅的大家噗哧了還是很有成就感啦姆哈哈哈哈~~~~

今天四月八日

昨天被老旻綁架

其實我今天似乎蠻早就醒了只是一直沒起床

結果起床才發現昨天因為太累頭痛累積了很多事沒做............

所以就趕快回家處理點心社的代誌了

把大家名字KEY進電腦幫忙分組~

整理食譜放些可愛的狗狗進去>///<

然後體育部開會就遲到了噢不~

是說體育部的大家很不友善ㄟ我說~=   =+

哼哼~

然後大家都走了自己一個淒涼的吃完飯就淒涼的去印食譜印簽到單申請停車證買材料了(落葉飄過~)

當我好不容易買好結帳完...

看到兩大大大大大...........袋...............

老闆還問我說你是騎車來噢?!

我只能很淒涼的說不是...............我......走路..............

結果我就在一邊五公斤一邊六公斤而且塑膠袋的提把一直變成一條細線超級痛每個路人都用這個人是神經病的眼神看我的情況下

趕快拿回廚房放~

但是...

這只是第一趟.........................

第二趟去全聯買要去結帳才發現......................

媽媽樂錢不夠啦!!!!!!!!!!!!!!!!!!!!!!!!!

所以剛剛才淒涼的跟謝羽翔說算了沒關係

現在還是得請求支援

不然我無法離開全聯阿QQ

結果兩個人的錢也只是剛好夠而已= =""

連我終於想說辦個福利卡好了~居然湊不到30塊錢!!!!!!!!!!!!!!!!!!!!!!!!

只好跟好心的店員拜託用28圓辦了福利卡還在謝羽翔的慫恿下選了沙士

一出門就後悔了應該選無糖綠茶的阿!!!!!!!!!!!!!!!!!=    ="

因為突然覺得自己好淒涼突然腦子就是無法有正面的想法

我的生統就在我整身都是刺一直亂刺別人

後來只好一直跑到外面去冷靜一下

結果發現我跟玉米粒居然一直都在隔壁教室上課都沒發現耶XD

看到他聽到老師說考完試就下課那個驚慌失措左顧右盼的樣子~

心情就變好了XD

這次社課其實算是很成功~

都是因為有老師的關係~~~~~~~~(跪)

老師太罩了啦!!!!!!!!!!!!!!!!!!人又超好的~~>////////////<

雖然說今天社課到比較晚不過大家似乎都覺得蠻有收穫的~:)

耶~雖然過程很崩潰~

不過結果開心就好~

下次要再加油啦!!!!!!!!!!!!!

最好過程和結果都很愜意~

那我就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璇 的頭像
    老璇

    聽老璇黑白共

    老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