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舞的大家~
我們真的是大大大成功ㄟ!!!!!
兼具可愛(混舞)~搞笑(OK GO)~帥氣(LOCKING)
性感(SEXY女開)~當然還有我最最親愛的CUTE女開>///<


混舞~
超棒的ㄟ~
超跳TONE的啦!!!XD
從超神祕到超可愛~
你們真的好好笑喔XD
晨宇辛苦了~要趕著換衣服XD
北京你表情都超誇張的ㄟ~太厲害了XD
酥餅應該被抱的駕輕就熟了吧XD
均賢姊還要趕場跳OK GO阿~辛苦了~
地瓜姐姐的ENDING POSE超帥氣的!!
飛龍大哥聽說你很喜歡印度的歌舞秀還什麼之類的XD印度人嘛你XD
羅箴你超可愛的啦!!看你跳舞都超想把你帶回家的XDDD
柏宇我跟你不熟但是你都不笑ㄟ= =羅箴這麼可愛的說

OK GO~
哈哈哈~超北七的啦!!
跳得很好喔!!
大家都辛苦囉!!
天線寶寶的串場挺不賴的說XD

LOCKING~
超酷炫的!!
話說我也偷跟吳人中學了個一招半式呢XD
大家都深藏不露喔~嘖嘖~
李北京的表情又是一大笑點~
真的很好笑ㄟ你XDDD

CUTE女開~
哇哇哇!!>///<
是我們ㄟXD
話說我們是開舞中最快編好的~
所以我們的壓力沒這麼大~
真的要謝謝羅箴和梵梵~
為開舞組盡心盡力~鞠躬盡瘁阿~~~~
沒有你們開舞組不會這麼的成功
辛苦的梵梵除了SEXY女開還幫我們CUTE置裝~
真的是就甘心ㄋㄟ
辛苦的羅箴還有混舞和SEXY女開
而且又感冒了~~
謝謝你幫我們編的舞~動作都超可愛的啦^ ^
自己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CUTE的大家~瑞臻~晨宇~櫻親~小尹~欣穎~CC~
你們都超超超可愛的啦!!>///<
至於我= =還是算了吧~
就當他是一場夢~
我裝可愛大家還看得下去就很厲害了(其實你們再等SEXY女開吧~ㄎㄎ)
我想說~
一起練習的過程~我不會忘記的~
認識可愛的你們真的很開心喔^ ^
PS話說我上台前超緊張的~
跳到一半聽到我的名字~突然覺得好開心~
好感動喔T^T所以就開心的跳完了~一點都不緊張喔~
謝謝台下的你們^  ^

SEXY女開~
大家都太厲害了啦!!
比我們晚了好久才開始~
還是跳得如此的...誘人XDDD
大成功啊!!!!!!
我一跳完CUTE馬上從後面繞到裡面看你們表演喔!!
大家都太棒了!!(大拇指)

話說我看完女開想去拿我的袋子~
一出來還以為醫夜結束了勒~
好多人都走掉了喔= =
真是= =後面的也超精彩的ㄟ~
沒看到會後悔一輩子的啦!!


開舞的大家~你們超棒!!!
我超愛你們的~
醫夜開舞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璇 的頭像
    老璇

    聽老璇黑白共

    老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