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看完的電影~
韓國的~
我知道~我知道~
非常"言情小說"的片名~
感覺會有很童話很唬爛的劇情~
我一看到片名就是這樣想的= =
但是~歹勢喔~
我就是喜歡看很童話很唬爛的言情小說戲碼~
怎樣~你咬我阿~勒勒勒!!
所以~我不否認我就是看了片名才點下去的~
沒想到......
我被tough到了!!!
或許還是有人會說~
真的很童話很唬爛很言情小說很...
但是他涵蓋了很多讓我深思的點......
不只有片名或是分類上~顯而易見的"愛情"成分
他包括了~
親情
友情
愛情
和正確的價值觀~


親情......
男主角的朋友說的話~讓他的眼神黯淡了一下
也讓我想起了我家聚的時候~
我大七學長說的一句話~
"有爸爸在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我不知道你們的感覺~
但是我真的很有共鳴~
我前天才看到我爸媽
而距離上一次經過了兩個月左右
我從來從來從來沒有這麼久沒看到爸媽
從來從來從來不曾離開家這麼久~
平常忙的時候~快樂的時候~都沒事
但偶而會有孤單的時候~
好累好難過的時候~
好需要有人借我靠的時候~
我就會好想好想家~
就連那個嘴賤到不行~超青番的白目老弟也一樣
我好想好想你們~
還有不管任何事都會靜靜地陪在我旁邊
超乖超可愛的Candy
你要乖乖的~不要再生病了喔~我再幾個禮拜就會下去看你了

有太多太多的話~我不知道要怎麼一一寫下來~
我只知道~我的家人...
永遠都是我最最最重要的人~


友情......
朋友阿~最重要的就是無話不說吧!!
可以開玩笑~哈啦打屁~
也可以說一些煩惱困擾~可以互相加油打氣~
沒有甚麼話是不能說的~
這就是一輩子的朋友吧!!
我很幸運~我有你們~
但是~我們都有各自的事~
所以~我能在班上找到嗎??
這樣的朋友?
或許~其實我已經擁有了?!


愛情......
對我而言~
這東西好像不存在我的日常生活中XD
會不會是女校待太久了?!XD
我覺得現在的我還不夠瞭解自己
所以我還不知道什麼感覺叫愛~
叫喜歡~
叫欣賞~
或只是朋友間聊得來的感覺~
所以我決定了!!
你們都是我的朋友~
我現在還不想碰這煩人的東西!!


正確的價值觀......
唉呀呀~
怎麼好像嚴肅了起來= =
其實就是對錢的看法吧!
很多事是錢不能解決的~
總是有人看不清這一點...


結論就是:

男主角帥爆了>//////<

(這啥鬼結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璇 的頭像
    老璇

    聽老璇黑白共

    老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