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兩篇哀怨的文章之後~
我整個人呈現腦死狀態~~
渾渾噩噩的度過了超happy的暑假~


從超規律的重考生活到天天睡到自然醒的阿宅
而且是"連開機都懶的"另類阿宅
這樣的改變一開始有點脫離現實的感覺~
當然~不久後就適應得很好啦!!
不過因為那實在是有點年代久遠(?)
而且又沒做啥有意義的事= =
so~就跳過吧!!


接下來~越接近開學的日子
我就越來越不安+煩躁
因為我是個超依賴爸媽+從沒住宿過的小孩~
所以~這段時間對我而言~
是個重要的轉捩點:從高中到大學
從依賴到自主
從小孩到大人
......
so~我那時候只有一個想法:我不要長大!!
聽起來很幼稚吧!說不定是因為宅太久了= =
那這個笨蛋是怎麼上大學的呢!!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璇 的頭像
    老璇

    聽老璇黑白共

    老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